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东台文旅推荐周 嗨翻盐城

  • 发布日期:2020-06-28

6月25日,东台文旅“粽”动员——东台文旅(盐城)推介周启动仪式在盐城吾悦广场举行。

活动在开场舞蹈《七仙女巡街》的曼妙舞姿中精彩开启,重点推介了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条子泥、西溪、安丰古镇和甘港老家五大景区。陈皮酒、西瓜、酥儿饼、后港茶干等特色美食让现场市民品尝到正宗东台味道,森系舞蹈、天仙缘双人舞、鲍老爷招婿、西瓜舞蹈等极具东台特色的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颜值与实用性并存的文创产品让不少市民心动。

仪式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暗号抽奖、吃瓜比赛、弹幕上墙、爱的抱抱等互动游戏,为参与市民派发东台旅游年卡、景区门票、森林木屋住宿权益凭证、鱼汤面馆餐券、东台西瓜、粽子礼包等丰厚奖品,向盐城市民朋友发出“东台欢迎您”的诚挚邀约。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持续到6月30日,接下来将走进欧风花街、万达广场等知名打卡地,给盐城市民送去别样的东台文旅体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