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露营遇上瑜伽 端午假期黄海森林公园大有玩头

  • 发布日期:2020-06-23
  • 来源:东台日报

近日记者从黄海森林公园了解到,2020黄海森林星空露营暨瑜伽大会将于6月26日至27日开启,广大市民和游客将在端午小假期里享受一份放飞心灵的体验之旅。

“星空露营”主张在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内探寻大自然的秘密,活动设置趣味运动会、端午粽子汇、户外野餐会、星空嗨唱会和星空影院等,市民不仅可体会竞赛的乐趣,还能与家人朋友一起包粽子,感受浓浓团聚情。音乐人苏诗丁、江苏卫视新生代主持人也将与“林”有约,与露营者趣味互动,共享假期。

同时,黄海森林公园将携手江苏卫视体育休闲频道,与全省千名瑜伽爱好者一起,用高空瑜伽特技表演、千人瑜伽展示、瑜伽技巧分组挑战赛等形式,带市民体验从喧嚣到静谧的安心之旅。瑜伽大会期间,林琳、魏立民等著名瑜伽大师将现场传授室内、户外瑜伽的正确练习方式,感受森林瑜伽带来的“放空”心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