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夏季房产交易会“一站式”服务惠及进城入镇农民

  • 发布日期:2020-06-22
  • 作者:顾春晖 通讯员 陈社翔
  • 来源:东台日报

眼下,位于市住建局一楼房产超市的夏季房产交易会热闹非凡。来自富安、梁垛等镇,打算进城入镇的看房群众搭乘免费直通车来到这里看房选房。吾悦广场、晨光满园、富春佳园……一目了然的优惠房源、热情周到的服务讲解,让看房群众频频点赞。

“我家原来有105平方米的房子,在工作人员初步估算下,大概能补贴14.5万元,感觉政策比较优惠,我准备到富安镇富御广场买套商品房。回去还要跟身边朋友宣传,让他们也到镇里、市里买商品房。”富安镇双富村村民何永梅在仔细了解政策之后,当即决定退宅进镇。

今年以来,我市把农房改善作为“三农”工作重中之重,按照2.0升级版要求持续发力,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让农民“进得了、住得好、稳得住”。此次夏季房产交易会从6月17日至6月24日为期8天。交易会将全市房产资源整合,为进城入镇居住的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市商品房企业拿出特价房,部分中介公司也将二手房纳入到房产超市中来。所有房源都将在今年12月30日前交付。市住建部门联合交通、税务、人社等部门为农户安排免费看房车辆,简化兑现方式,提供看房、选房、政策咨询、补贴结算等便利。同时设置水、电、煤气等公司代办点,相关部门设置不动产、契税、银行等政策宣传点,并搭建就业帮扶服务平台,解决农民进城入镇的后顾之忧。对于自愿退出宅基地的购房群众,可以享受退宅、拆旧房、购房等各项补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