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 来我市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6-22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20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一行来我市考察全域旅游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盐城市副市长陈卫红,我市市长商建明陪同考察。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坚持“以绿色生态引领旅游高质量发展,以全域旅游引领社会全方位进步”的“双引领”创建路径,围绕“宾主相洽旅游相宜产城相融”的发展目标,大力推进新生态、新旅游、新生活的生动实践,东台旅游日益彰显特色、焕发活力,入围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蓝天下的条子泥景区海潮奔涌,候鸟腾飞,辛勤的渔民满载收获,在海堤公路绿树掩映下歇脚畅谈,呈现一派人与自然和谐景象。盛夏的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树木葱茏,清凉宜人,各地游客纷至沓来,置身美景之中,感受“林工精神”传承。杨志纯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我市各景点文旅融合、经营创收等情况,并不时与周边渔民、游客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对我市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统筹推进,持续优化环境,实施精准营销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以全域旅游为抓手,用文化的理念发展旅游,用旅游的方式传播文化,在文旅消费对经济拉动、文旅融合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上多作贡献。同时,要加强景区规划串联,创新运营机制理念,加快功能完善配套,努力把东台打造成国内知名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爱东,副市长孙燕春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