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庆“六一”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 发布日期:2020-06-02
  • 来源:东台日报

致敬抗疫先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6月1日下午,市实验小学小红花剧场内队旗飘扬,歌声嘹亮,鲜艳的红领巾映红了师生们灿烂的笑脸。在涌动的朝气与自信的氛围中,由市教育局、市妇联、团市委主办,市实验小学承办的“致敬·成长”2020年东台市庆“六一”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六一专题演出和“喜迎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东台市新队员入队仪式示范观摩活动两部分。专题演出部分高潮迭起,轻松活泼的序歌舞《谢谢你》拉开演出的序幕,开场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传递着少年儿童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致敬抗疫英雄、致敬心中的天使,情景短剧《心中的天使》催人泪下;献给亲爱的老师的歌表演《老师妈妈》则饱含深情;布谷啼叫春耕忙,诗与舞《锄禾》里处处是生机和希望;巧手拉奏家乡景,舞姿妙曼家乡情,少儿二胡齐奏《湿地映画》献礼家乡。最后,演出在大合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紧接着举办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则充满仪式感。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庄严的气氛下,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至此,市实验小学1876名新同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活动还邀请了援鄂勇士张进华、市义工联合会会长葛敬军和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队长常勇为一年级新中队授中队旗。庄重而又充满意义的入队仪式,让全体少先队员接受了深刻的教育,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

市融媒体中心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观看人次达30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