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黄海森林公园在盐开展推广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12
  • 来源:东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煜  文/摄)近日,黄海森林公园、市全域旅游公司在盐城宝龙城市广场开展“森森恋上林”森林主题推广活动。

木质的展台、绿树鲜花的装扮让游客们在商业综合体里感受清新绿意。美轮美奂的书签,绿色环保的帆布包,制作精美的手机支架,文艺清新的手账笔记……每一件精美又实用的文创产品都令人爱不释手,向市民们展示了黄海森林公园独特的文化内涵。

“之前去黄海森林公园就觉得环境非常好,身心得到了放松,今天看到有非常精美的纪念品,我也忍不住想采购一些。”市民小杜表示。

现场还设置了云认领活动,游客们可以通过黄海森林公众号或扫描云认领码认领专属小树苗。森林公园特色舞蹈《水杉语》等表演活动,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清新自然的视听体验。

据悉,森林主题系列推广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周末继续在各大商场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