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六保”专项巡察启动

  • 发布日期:2020-05-29
  • 作者:周宴
  • 来源:东台日报

5月27日上午,市委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省纪委有关精神,宣布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任务分工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爱军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部署,5月28日至6月20日,市委专项巡察组将把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情况作为监督重点,对发改委、工信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9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并对承担“六保”任务关联的部门和单位开展延伸巡察。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在监督内容、方式方法、成果运用上下功夫,着力从市场主体和群众需求出发,精准发现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标本兼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