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热成像亮相校园展现酷炫高科技

  • 发布日期:2020-04-01
  • 来源:东台日报

3月30日,市实验初中南校区迎来了第一批开学的初三年级学生。在校门口,同学们见识了“传说”中的热成像体温检测仪,随着清脆的滴声响起,瞬间“刷脸打卡”显示体温。

这种高科技设备由东台移动公司提供,目前已累计为全市39所学校安装61套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

根据省教育厅发布分批次、错峰开学的通知,我市各类学校制订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高效率的体温筛查成为刚性需求。先期,东台移动相关负责人主动对接市教育局,充分发挥行业和专业优势,第一时间推出精准红外热成像筛查综合服务方案,并现场演示设备,高效、精确、非接触等优点得到了广泛认可。

据悉,该公司第一时间了解校方防疫工作部署,同步与厂家和安装人员加强沟通,落实发货和进场安装协调,随着初三、高三学生的正式开学,东台移动还抽调技术骨干和党员先锋组成专项支撑团队,现场驻点全程保障开学期间设备正常使用,把好进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口,为师生提供健康保障。(记者 唐雅 通讯员 刘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