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五烈镇帮助村民“家门口”就业

  • 发布日期:2020-03-09
  • 来源:东台日报

连日来,五烈镇分别在东里、镇中、谢庄等8个村居开展服务企业用工就业推介活动,位于该镇的江苏茉织华服饰、江苏集结号机车科技、东源电器公司等10多家企业提供生产、管理、后勤等600多个工作岗位供村民们选择。经过洽谈和双向选择,先后有400多个村民选择到合适的岗位,签订了就业意向,实现家门口就业。

该镇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全镇有千余名村民暂时无法外出务工。目前尚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五烈镇除了通过网络发布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外,还分片到村开展现场双向选择,线上线下开展农村劳动力进企就业推介活动,既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又积极化解返乡在家的劳动力就业问题。

到目前,全镇已经有480多个返乡村民实现了“家门口”就业。(何国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