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莱纳多智能装备冲刺首季“开门红”

  • 发布日期:2020-03-04
  • 来源:东台日报

自2月中旬复工以来,莱纳多智能装备公司紧张快干打足产能,力争把疫情影响的工期补回来,为夺取首季开门红夯实基础。

走进莱纳多近一万平方米的精加工生产车间,数控龙门镗洗加工中心、磨洗加工中心、CNC高精度加工中心等近百台套设备整齐排列全面运转。工人们正在精心组装双层剑杆电子提花地毯织机、高速剑杆织机等拳头产品。

五年多滚动发展,莱纳多走到了同行的前列。公司拥有高效专业的研发团队,长期与上海、浙江等地高校密切合作,申报各类发明专利30项。其数字智能化控制技术、现场可编程技术、物联网络管理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生产的大型双层剑杆地毯织机,工作时2万根纱线同时进线,相当于400个人工同时手工编织地毯的效益,填补了国内空白。核心产品高速剑杆毛巾织机连续5年在国内市场销量排名第一。高速提花织锦机、高速商标织机等多款产品以高效率、高质量赢得广泛好评。自主研发的高速剑杆织机和高速喷气织机远销俄罗斯、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司平均每天生产智能高速剑杆毛巾织机和智能高速剑杆布机4台套,预计一季度销量可达到220台套。(记者 崔冰清 金莉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