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疫情无情人有情 服务老人更贴心

  • 发布日期:2020-03-19
  • 作者:张晨
  • 来源:东台日报

近日,不少享受养老服务惠民工程的老人将服务人员忙碌的身影拍摄成短视频,发在朋友圈内。曹安英老人说,“他们时刻把百姓的生活点滴放在心上。”短短的15秒视频下方,点赞评论列成了长长的一串,更多享受到这项惠民养老服务的老人效仿拍摄上传,此类视频一时间在老人圈子中火了起来。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压在惠民养老服务人员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疫情最严重的那段时间,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一时短缺,服务人员自发将家中的口罩匀出一点分给各自对接的老人。还要帮助或陪同老人买菜、买药。除了服务人员自己做好消毒措施外,他们开始尝试着带酒精、消毒液为老人们的家中细致清理并消毒。渐渐地,消毒工作口碑良好,需求日益增高,目前已成为老人日常需求中的一种。

“随着抗疫时间的拉长,老人们的需求也是不断变化,这两天理发、修脚的需求特别多。”工作人员们一边忙碌地处理着需求订单,一边安排着服务人手精准施助。三十多名服务人员均表示,老人满意、对服务的点赞就是最大的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