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热血青年撸袖奉献缓解用血紧张

  • 发布日期:2020-03-11
  • 来源:东台日报

3月10日上午,烟草公司27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这是团市委组织的第三次集体献血,目前累计已有73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献血,献血量达23100毫升。

疫情发生后,团市委号召全市各单位团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热血青春,让爱流动”无偿献血活动,用献血的方式贡献社会,助力战“疫”。倡议发布后,大批青年踊跃报名参加,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奉献热血和大爱。

“虽然不能像医生护士那样冲到前线,但我们可以通过捐款、献血等方式表达心意,支援他们。”烟草公司员工窦勇说,他每年都会参与献血,今年突发疫情,身为党员的他更是义不容辞。

献血车上,大家虽然面戴口罩保持距离,但奉献爱心的热忱无法掩饰。市人民医院献血办主任周健介绍,在团市委、各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下,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的压力稍有缓解,随着企业的陆续复工,将会有更多的献血志愿者加入进来。(记者 班雪凡 通讯员 崔红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