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王荣来东为荣获盐城市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中授牌

  • 发布日期:2020-03-10
  • 来源:东台日报

根据盐城市委统一部署,3月9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来我市,为荣获2019年度盐城市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集中授牌,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书记陈卫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商建明出席授牌仪式。

在2019年度综合考核中,我市蝉联盐城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第一名,同时荣获2个高质量发展单项奖,26家企业获评星级企业。对于获得表彰的地区、部门单位、星级企业,盐城市采用“送奖牌上门、送服务上门”的形式,将奖牌发放到位。颁奖仪式上,王荣为我市颁发了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奖和改革开放、生态环境高质量两个单项奖,六家企业领取五星、四星企业奖牌。

王荣指出,过去的一年,东台紧扣“两海两绿”“四新盐城”发展要求,深入推进“五个新实践”,产业结构不断向高端迈进,实现工业开票销售超千亿目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步伐不断加快,城市开放水平和发展能级持续提升;生态品牌效应进一步放大,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优秀城市;人民生活体现更高品质,全面小康实现程度位居苏中前列。东台在全市综合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在东期间,王荣调研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截至3月8日,工业企业复工3285家、复工率96.9%,员工到岗率95.6%,3个省重大项目、21家盐城100强企业全部复工,17个盐城“两重”项目应开尽开15个,开复工数量盐城第一。日工业用电量达867万千瓦时,为去年四季度日均用电量的91.2%,列盐城第二位。102家规上服务业企业全部复工。王荣先后到领胜城科技、科森3C智造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等情况。“产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当前有什么困难?”在领胜城科技,王荣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希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大新品研发力度,千方百计把耽搁了的时间抢回来。在科森公司,王荣仔细询问复工人数、产品市场等,叮嘱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不断挖掘潜力、扩大产能,对冲疫情影响,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王荣对东台广大干部群众识大体、顾大局,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认为东台在对冲疫情影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成效明显。希望东台发扬拼搏实干、勇于争先的优良传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把疫情输入的风险降到最低,推动各类企业开足马力全面恢复生产,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统筹抓好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紧扣主导产业进一步突出招大引强,重抓在建项目快竣工快达效,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统筹抓好涉企服务与民生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服务企业突出“准”和“快”,民生保障突出“细”和“实”,努力在大考中展示担当,交出高分答卷。

市委副书记许峰等市领导参加活动。(记者 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