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战疫情保工期 不误农民迁新家

  • 发布日期:2020-02-28
  • 作者:陶岭
  • 来源:东台日报

近日,记者在弶港镇八里村采访时看到,村里的新型农村社区二期工程在经历了大半个月的沉寂后又繁忙起来,工人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一佩戴口罩上岗劳动,场地内有专门人员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杀菌。

目前工地上有60多名工人,他们都来自东台当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工地对工人的基本信息和居住史、外出史、接触史等情况进行了采集调查登记,确保无疫区活动轨迹。

本月20日,八里新型农村社区工程全面复工,这期间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好防疫关、安全关、进度关,抢抓气温回升契机,打足人力机械,把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把省市改善农房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年底建成户150户,报名户达200户。

八里新型农村社区二期工程共有18幢36户,目前10幢20户已全面开工,预计6月底全部竣工。

在富安镇富北村新型农村社区四类人群托底安置楼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有序对工程主体进行封顶作业,预计工程4月底前竣工,建成后能安置16户托底安置对象。

富北村新型农村社区四类人群托底安置楼项目负责人介绍,工地是2月22日复工的,目前有10名工人正在施工。疫情期间,外地工人做到隔离观察14天。进场施工人员早上六点半、下午一点半各测一次体温,场内定期消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