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沿海新林场上演“春植图”

  • 发布日期:2020-02-28
  • 来源:东台日报

2月21日,市沿海新林场4号路东30多名场部工人正在拉线放样、挥锹挖塘、运输卸苗、栽植培土……呈现出一幅繁忙的“春植图”。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植树造林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沿海新林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在疫情防控上,对场部4条主要出入口都进行了封闭,仅留一条主要进出通道,方便来场施工人员出入,并组织专门防控人员对当日施工人员来场前登记身份证、测量体温、药物消毒。同时,紧抓当前绿化造林黄金时节不放,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植树造林施工单位后,充分利用天气回暖,雨水增多的有利时节,按照施工方案要求,第一时间带领施工单位负责人到田间踏勘现场。

截至目前,13000株米径2.2厘米的水杉苗全部栽植到位。(记者 张莉琳 通讯员 何小洋 丁素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