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西溪景区全面复工复产

  • 发布日期:2020-02-28
  • 来源:东台日报

记者从西溪景区管委会获悉,截至2月20日,西溪景区18家影视规上企业、犁木街、董永七仙女文化园提升项目以及紫苑公馆地产项目等均已全面复工。粒粒丰种苗中心已累计向外发送西瓜苗700多万株,全区复工企业占比达99%。

2月22日,西溪景区部分景点正式恢复开放,迎来了恢复开园后的第一批游客。海春塔苑景点出入口,工作人员有序地检查游客口罩佩戴、测量体温、实名登记、贴心叮嘱。游客中心,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游客扫码入园,避免了检票、验票等系列接触。景区实时控制人流量,对公共场所定时消毒,保证游客进园无忧。

为确保安全复工,景区开展外来人员管控、复工矛盾化解等服务。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全年任务,重抓新项目开工,按照项目节点要求,倒计时挂图作战,一个项目一套专班跟踪服务,以旬保月、以月保年,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圆满实现。

为致敬逆行者,西溪景区积极响应,推出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游览政策。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旅游景区提前预约。(记者 顾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