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 发布日期:2020-02-28
  • 来源:东台日报

倾力支持重点医用物资企业、全力稳定中小企业信贷供给、大力提升金融为企服务质效、着力推动金融服务线上办理……疫情发生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积极引导各金融机构,切实加大对我市重点医用物资企业及面上企业服务保障力度,全力支持我市企业顺利复工、平稳运行。

该局目前已对华源医疗、奥博金等6家疫情防护用品及物资保障企业新增授信1.5亿元。全市各银行已累计为143家企业新增投放26.1亿元,累计对有转贷、续贷需求企业转、续贷18.1亿元。其中,东台农商行持续发挥中小企业转贷基金作用,今年以来通过基金为23家企业累计转贷2.2亿元。

各银行机构均明确表示对资金困难的中小企业,在原有贷款利率水平上下浮10%以上。建行、农行、中行等对当前所有企业增贷、续贷在原有贷款利率水平上下浮5%。东台农商行单设2亿元专项信贷资金,建立疫情防控贷款绿色通道,推出复工应急贷等专项金融产品,专项服务中小企业复工的资金需求,利率水平在原定利率的基础上下浮10%。

与此同时,各银行机构加大线上业务推广力度,减少病毒传播风险。全市在江苏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企业1287户,扎实推广线上服务,通过小微E贷、小微E贴等支持企业融资。加大银行与税务部门合作力度,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建行等银行通过“银税互通”等线上产品为企业新增授信千万元。(记者  唐雅  通讯员  刘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