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兑现到位

  • 发布日期:2020-02-27
  • 来源:东台日报

2月25日一清早,磊达集团财务部负责同志就向董事长汤广宏汇报:2019年度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到账了。去年,磊达水泥跨入五星级企业行列,升档进位、技改投入、智能化提升,共奖了272万元。汤广宏感慨:疫情防控压力千钧,市委市政府还把企业的事情放在心上,暖心啊!

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此次共兑现奖励资金4216万元。按惯例,相关奖励资金一般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后发放。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支持企业发展的大事同样一刻不能松、不能等。市工信、财政、商务、地方金融等部门加快审核,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提前发放到位。

2019年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包括升档进位奖励、技改升级设备奖励、提升装备水平奖励、智能化改造奖励等诸多方面。领胜城科技仅提升装备设备水平奖励就达213.74万元,上海玻璃钢研究院东台公司提升装备、技改投入奖励232.92万元,君安新材料打造智能工厂,获得奖励328.35万元。(记者 张一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