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50吨防控物资再度驰援黄石

  • 发布日期:2020-02-24
  • 来源:东台日报

2月20日17时,三辆装满爱心物资的重型卡车缓缓驶入沈海高速东台入口,星夜兼程,于次日上午顺利抵达湖北黄石,并由黄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捐赠组接收。

此次捐赠的50吨爱心防控物资由市委统战部牵头,市义工联合会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协调。这也是继2月5日以来义工联组织的第三批物资驰援湖北。据义工联负责人介绍,本次捐赠是在倡议书发出的15小时内集结完毕的,其中包含鸡蛋1252箱、青菜8400斤、胡萝卜15000斤、包菜16900斤、防护服100件、医用口罩2000个等物资。

在发车现场,得知消息的市西瓜产销协会秘书长、诺亚农业开发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敏女士代表瓜农们捐款3万元整,用于购买物资捐赠湖北疫区。(记者  刘进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