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2019年第四季度“东台好人榜”

  • 发布日期:2020-02-20
  • 来源:东台日报

1、陈锋,男,弶港镇镇海居委会村民。结对扶贫陕西铜川市耀州区五联村的甜叶菊种植指导员,他形成创建百亩产业促进五联脱贫的攻坚方案,帮助农户掌握生产管理方法,并捐款帮助当地特困户,使五联村顺利实现2019整体脱贫的目标。

2、甘港好人群体,五烈镇甘港村村民。2019年11月30日早晨,村委会干部朱来兵、村民张旭东、退休干部潘坤等人接力献爱心,帮助兴化陶庄迷路老人周桂红回家。

3、纪志平,男,三仓派出所所长。接到有人、车落水的报警后,火速出警,奋勇跳入河中将落水轿车吊上岸,将落水司机搜救上岸。

4、姜琦,女,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面对重症患者,她制定精准的治疗方案,多次挽救生命。她热心公益,资助多名贫困学生,阜宁龙卷风侵袭时,五次进入受灾地区提供心理救援。

5、开来,男,民生公交公司101路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出车前打扫车内卫生时捡到现金15100元、定期存款单据10张、共计601000元、各种卡类5张,主动上交。

6、鲁国平,女,新街镇郝苴村村民。前夫因病离世后再嫁,与现任丈夫共同照顾前夫父母。前夫父亲患癌、前夫母亲高血压并发症导致双腿溃烂,夫妇二人始终不离不弃。

7、施长青,男,弶港镇渔舍居委会居民。先后两次发现水下可疑窃密装置物,在第一时间打捞上岸后立即将物件信息上报有关部门并及时上交国家安全机构。

8、王世东,男,头灶镇广电站曹丿服务点工作人员。邻居顾登珠祖孙3人磷化铝中毒,他半夜接到求救电话后和妻子将他们送往曹丿卫生院,后又和邻居一起垫钱将人送往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挽救了三人生命。

9、徐海跃,男,溱东镇高桥村人,现为北部战区海军某部战士。回家探亲的他偶遇一起车祸,主动下车救治。

10、周竹林,男,唐洋镇二总村村民。参加过数百场战斗,被授予“独立自由勋章”“解放勋章”,华东地区野战军“战斗英雄”等光荣称号的老军人。他注重家风传承,大儿子曾三次勇救落水者,小孙子参军入伍,表现优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