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省铁路集团来东检查盐通铁路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

  • 发布日期:2020-02-13
  • 来源:东台日报

2月12日,省铁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建奇一行来我市检查盐通铁路盐城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盐城市副市长李逸浩陪同并实地检查我市交通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市委书记陈卫红陪同检查。

中铁九局东台轨道板场是盐通铁路全线轨道板唯一生产单位,负责全线53748块轨道板的预制任务,目前已完成42958块。春节期间,板场一直保持生产,日产轨道板60多片。疫情发生后,板场采取封闭式管理,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生产全过程。在走进生产厂区前,丁建奇一行主动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更换口罩,进行酒精消毒、登记信息。生产车间内,技术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两条国际先进的轨道板自动化生产线有序作业。丁建奇在认真听取板场各项防疫措施介绍后,走进中央控制室,详细了解板场生产进度、施工流程和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等情况。勉励项目负责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轨道板预制两手抓,进一步挖掘潜力、扩大产能,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希望我市主动对接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力争盐通高铁东台段成为科学防控、有序复工的样板段,共同推动盐通高铁年底如期通车。

在老G204富安疫情防控检测点,由交通运输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医务工作者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来东车辆上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核实身份、登记信息。李逸浩接受体温检测,实地察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向坚守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加强疫情防控,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牢牢守住输入“关口”。随后,李逸浩还深入到中铁北京工程局项目部、交通综合枢纽项目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复工准备、人员排查等情况,希望施工单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及时掌握员工动态、配齐配足必要物资,确保员工安全返岗、安全施工。要求我市精准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帮助外地员工返岗、日常施工通行提供必要的保障,确保重点工程及早开工、稳步推进。

副市长朱雯参加活动。(记者 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