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复工复产

  • 发布日期:2020-02-12
  • 来源:东台日报

2月10日至11日,根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委书记陈卫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商建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康,市政协主席鲍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2月10日起,全市各类企业将分批有序复工,各项防控措施有没有到位,陈卫红十分重视,先后深入到经济开发区、东台镇检查指导。每到一处,陈卫红都严格按程序接受体温检测、查验登记。磊达钢帘线经过精心准备,2月10日复工复产。走进企业车间,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现在有多少工人返岗,产能怎么样?”“口罩如何筹备,够用多久?”陈卫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职工返岗、防控措施和货物运输等,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她说,随着企业恢复生产,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将不断加大,希望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增加供给,确保返岗职工身体健康,同时全力扩大生产,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春节期间,中玻公司一直保持正常生产。陈卫红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防控措施、日常管理等情况后,叮嘱工人们做好防护、注意安全,要求企业过细做好用餐管理、日常消杀等防疫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实现安全生产。科森光电专业生产各类液晶显示屏,目前在手订单充足。走进车间,醒目位置张贴了防疫知识、防疫风险告知卡等宣传资料,制定了一系列工作制度。看到企业分三个时段实行错峰就餐,陈卫红对企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规范流程,从严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组织生产,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陈卫红还深入东台镇奥博金医疗器械公司,叮嘱企业要科学做好防控工作,有序组织好日常生产。

陈卫红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这项当前第一位的工作,加强复工企业审核管理,有序推动符合标准要求的企业复工复产。要强化分类指导,做好返岗员工、生产车间的防控措施,强化物资配备,确保企业内部不发生疫情。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安全复工、顺利生产,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商建明深入到高新区富乐德科技、华源手套公司检查指导。在富乐德科技,他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认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商建明对企业提前筹备防疫物资、准备生产原料,积极应对疫情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筑牢安全防线,打足产能赶制订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手套日产达多少?”商建明实地察看华源手套公司生产情况,勉励企业开足马力、挖掘产能,全力加快手套生产,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多作贡献。

在沿海经济区和弶港镇,崔康来到中粮肉食等复工企业实地检查,要求企业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职工身体健康。同时要打足产能加紧生产,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崔康还随机检查了弶港镇相关村居,详细了解外来人员等情况,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鲍宇深入到五烈镇千家惠公司,详细了解口罩生产流程,对企业紧急跨界生产口罩,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给予肯定。希望企业严格按照质量规范,加快设备调试和人员培训,提高产能,更好满足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需求。鲍宇还检查了部分交通卡口管控情况,要求严密管控交通卡口,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许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到挂钩镇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记者 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