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八旬老兵捐资防疫成佳话

  • 发布日期:2020-02-11
  • 作者:龚建华 练晓萍 杨九华
  • 来源:东台日报

日前,弶港镇八里居委会81周岁的老军人陈仁礼来到八里幼儿园,执意将自己积攒的一万元交到正在防“疫”值班的园长缪志荣手中,给幼儿园购置防疫物品。

陈仁礼是1957年2月入伍、1960年3月退役的老军人。在部队时最喜欢看的就是助人为乐的故事。“多帮助别人做点好事,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这也成了他立身做人的座右铭。退役返乡后,陈仁礼一直在农村务农,成为勤劳朴实的庄稼人。

去年11月20日,陈仁礼老人从自己多年的积蓄中拿出两万元,步行一公里送到居委会党总支书记黄云林手中,支持村里建设。12月18日一大早,他又一次来到居委会捐赠了1000元,给困难老人买年货过新年。

八里居委会党总支书记黄云林说,春节前冬训班上,弶港镇党委、政府把他作为“最美弶港人”。防“疫”阻击战打响后,陈老尤其牵挂本地幼儿园100多名娃娃在之后入园的防护保健,主动捐出一万元,感动了许多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