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焕新乐园”项目再启动

惠及20名贫困儿童

  • 发布日期:2020-11-24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21日,我市启动第四期“焕新乐园”服务项目。

该项目是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发起的扶贫爱幼类公益项目,通过为儿童打造一个独立、安全且保护隐私的小空间,帮助低保、低边等困难家庭儿童改善生活环境。

我市义工联是该项目在全国签署合作协议的社会组织之一。多年来,义工联积极完成项目要求,并结合实际主动创新,得到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高度认可,获得由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五星优秀项目,这也是江苏省各公益组织参评公益项目中唯一获此最高殊荣的项目。

本期“焕新乐园”项目中,义工联再次签订20户服务对象。义工联将根据项目服务协议,积极为儿童改善房间环境,通过志愿陪伴促进儿童建立良好卫生生活习惯,引导他们健康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