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市人大代表视察 “一号议案”

  • 发布日期:2020-11-24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一号议案”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晓俊,副主任刘树斌、黄淑华、李春桃参加视察,副市长徐健陪同。

2017年初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全力推进我市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列为“一号议案”,实行重点督办和推进。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提出要把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为全市全局性的重要工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今年以来,着力打造以高铁东台站为核心的客运枢纽,加快推进镇区一级公路和镇村公交全覆盖,全力推动高铁开通、高速贯通、路网畅通,努力构建“一个枢纽、两个覆盖、三个联通”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代表们先后察看北海路东延下穿新长铁路工程、高铁站站房、交通综合枢纽北广场等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陈晓俊指出,市政府及交通部门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在建工程,全力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要高起点谋划全市“十四五”交通重点规划,深入研究部署,助推我市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要高标准抓好已建成交通设施的运营和管护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打造外联内畅的大交通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