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东召开

  • 发布日期:2020-11-24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23日,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暨“亮康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俊,我市政协主席鲍宇,副主席、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志文参加活动。

会上,徐国权作了题为《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的主题报告。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亮康行动”是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靓丽的名片。自2011年在东台启动以来,已免费筛查3132个村次,为农村困难群众实施白内障手术8486台,其中特困群众全程免费3000多人,相对困难群众部分补助5000多人次,“亮康行动在盐城”先后被九三学社中央命名为“江苏模式”在全国推广,获九三学社中央致信肯定。

当天,与会人员走进九三学社“亮康行动”推广基地东台光正眼科医院,深入检查室、康复训练室等科室,听取医院新院推进进度介绍,对我市“亮康行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