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汇智聚力,打造东台最强“朋友圈”

——金秋经贸洽谈会暨电子信息产业高峰论坛侧记

  • 发布日期:2020-11-20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19日下午,黄海森林公园多功能会议厅内,来自国内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学术大拿参加东台金秋经贸洽谈会电子信息产业高峰论坛,一束束智慧火花在这里碰撞,一条条合作之路在这里开启。

链甄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此次洽谈会签约客商之一,计划投资数字经济产业,通过软件系统研发,建立区块链大数据平台,涵盖网络用工、网络物流等模块,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公司董事长徐立表示,来东台三四次了,东台的开放包容非常吸引他。公司落户东台后,将致力建设智慧招商、税务监管和企业服务三大数字经济平台。

上海泷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项目是智能配套制造,计划在东台征地45亩生产各类精密数控机床、车床。总经理张杰介绍,公司还将与东台进行智慧社区方面的合作。张杰认为,东台的经济发展有着不小的潜力,未来可期,他愿意与东台深度合作,携手共赢。

太仓华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瑜介绍,从去年开始,公司与东台招商部门有了比较频繁的交流和往来,感受到了东台各级对经济发展的重视支持,尤其是招商服务部门工作特别勤奋和敬业,对有意向来投资的客商步步关心、处处过问,这让她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丁瑜说,她非常看好东台的未来发展,这次金秋经贸洽谈会结束之后,公司将会进一步细化来东投资发展方案,争取能够早日和东台达成合作。

上海灵才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前端招聘、整体结算和合规报税,目前已经入驻东台。公司董事长杨飞表示,东台整体的营商环境特别好,政府对于企业的支持力度很大,目前公司已经在东台成立了人力资源管理公司,面向全国进行灵活用工服务以及总部经济招商。

在纷纷表达对东台美好祝福的同时,嘉宾胜友一致表示,将努力推动更多人才、科技、资本等要素向东台聚集,不断汇聚成推动东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