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东台镇串场河北段区域征房进展良好

  • 发布日期:2020-11-19
  • 来源:东台日报

截至11月15日,东台镇串场河北段征房区域已签订协议318户、交房157户。近几个工作日以来,每天签订的协议都在10户左右,交房也在同步推进中。

该镇在相继完成何垛河区域3个地块征房后,迅速转换中心和重点,把人力、精力放到串场河北段征房上来,前方指挥部和后方大本营密切协同,每天召开会议分析征房形势,研判阶段重点,制定主攻方向。一方面继续突出协议签订,对被征房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帮助算大账、算细账,动员其早签协议,同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另一方面抓好交房、拆房,促进带动协议签订,形成协议、交房同步推进态势。

在此基础上,该镇抓好重点督查、专题检查等工作,看作风是否紧、思路是否清、措施是否实,每天公布进度,千方百计推进征房工作达时序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