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黄海森林公园:全力扮靓东台 城市生态客厅

  • 发布日期:2020-11-19
  • 作者:组稿 张一峰 常维 殷策
  • 来源:东台日报


白云清风、明月秋水,水杉林立、翠竹摇曳;万顷林海层林尽染,满目清新,美不胜收。

塔吊林立、焊花飞舞,人头攒动、全力以赴。精品酒店、生态民宿、花漾森林、人才公寓……一项项工程“组团”奋战。

 

金秋十月,省委书记娄勤俭走进黄海森林公园,指出这里是东台未来发展的最大财富,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实样板。他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规划引领,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在完善核心区基础设施的同时向外围突破,不断丰富游客体验,做到动静相宜,致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有影响的森林小镇。

扮靓东台“城市生态客厅”,争当高质量发展急先锋,“黄海林工”传承“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用一步一个脚印的“匠心”,迈出一路繁华风景,一处处飘逸着黄海风情的慢生活空间即将掀开“神秘面纱”……

5A创建,动静相宜高品位。清华大学规划设计院、北京大地风景集团……国内顶尖的规划设计团队同向发力,国家森林公园、5A级旅游度假区“多规合一”有效衔接;景区重点建设项目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世遗”保护、利用有机融合;建设项目全方位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元素;湿地观光、生态体验、养生康体、运动健身、商务会展等休闲度假产品琳琅满目,动静结合、动静区分的森林情境愈加突显。

业态提升,花漾森林更好玩。玩出“森林风”,品出“黄海情”。合理布局“开门见杉”“杉生有幸”“海誓杉盟”“高杉流水”,着力丰富有滋有味的景区旅游消费业态。街区建设与品牌业态策划同步推进;浪漫森林野奢度假北侧阳光房和西侧太空舱相映生趣;花漾森林,浪漫花海荡漾在静谧森林之中;走进迷雾森林犹如走进童话世界;坐在森林清吧里,静静品味岁月静好,行进在海堤风景道上,好似穿越一道道风景变幻的绿色长廊……

功能配套,静享生活好滋味。林海文化创意一条街,集特色住宿、森林市集、餐饮会务、艺术欣赏及休闲互动于一体。森林温泉酒店、沐林美居酒店、木屋群落、野奢杉宿、林隐微舍,或高雅大气,或亲近自然,各具风味;马迭尔、三只松鼠等品牌零售加盟,木工坊、游客中心超市、森林驿站餐饮点,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尽兴。

塑优品牌,提优服务有内涵。深度接洽景域、蜗牛等专业团队,景区运营管理向专业化和市场化转变;加盟引入“仙踪林”、DQ及星巴克品牌,利用连锁式、托管式及共享式谋求景区运营裂变式提升;以客源引流能力和标准化服务为要求,推动在建酒店、民宿与华住、万豪、斯维登等国内外品牌运营单位对接,打造专业舒心的住宿体验。推行“管家服务”,从细节处和标准化入手,提升服务品质,实行“首问负责制”,主推“林吉祥”服务品牌,创成省内首个国家级森林旅游类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