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东强铁路数字信号电缆获首批“江苏精品”认证

  • 发布日期:2020-11-19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16日,“江苏精品”首批通过认证的50家企业共56个产品和服务名单出炉,东强公司生产的铁路数字信号电缆榜上有名。

东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及产品在全国线缆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其研发的高性能铁路数字信号电缆传输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安全可靠性高,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专利对相关技术产品的垄断,每年为国家节省铁路投资数亿元。

据了解,“江苏精品”认证是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其主要目的就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