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弶港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显成效

  • 发布日期:2020-11-18
  • 来源:东台日报

近日,市人居环境检查组先后到弶港镇尖南、前哨、新曹等村居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该镇“百日行动”成果给予肯定。

自今年7月以来,弶港镇紧紧围绕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要求,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落实责任、主攻难点,在治理乡村空间、改善住房条件、整治河道水体、清理生活垃圾等四个方面形成工作推进机制。集镇村居积极实施“最后100米”工程,改造建成集生态停车、体育健身、儿童游乐多功能于一体的广场,新增停车位60个,改造升级红旗、团结等5个巷道2000多米,为打造文明巷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八里、巴斗等村居紧扣示范区创建,破旧出新30多处,新增绿地2000多平方米,在建工程有民宿、清吧等。新港、海堤等村居加大村庄生活污水处理力度,在推进“厕所革命”的同时,新建微动力站3个,全镇日处理能力新增150吨。姜墩、渔舍等村居积极调集人力机械,拆除空关房,整理出新破旧地段20多处。新先、新海等村居把整治农业面污染源作为重点,先后整治农药化肥包装废弃物142处、农膜废弃物40多处。中来、前哨等村居注重打造“一路一点”,通过栽树种草、拓宽升级,改变落后村部面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