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格安德环保销售额快速增长

  • 发布日期:2020-11-18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14日下午,江苏格安德环保工程科技举行炼油装置配套设备发运仪式。这批设备系交付浙江石化的第四批,公司将在年底前完成共计6个批次总价值4000万元产品的交付。

浙江石化对供应商的筛选要求非常严格,格安德环保进入其供应商名单后在未来5年将会有更大合作空间。目前,公司正针对浙江石化的需求,进一步开发符合其要求的压力容器产品。

格安德环保是一家压力容器、环保设备研发制造企业,于去年上半年落户溱东镇新材料产业园。虽然是一家中小企业,但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抓牢服务和质量,建立了完整的质保体系,焊接试验室、压力试验区、探伤房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去年8月,公司顺利取得A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资质。凭借过硬研发实力和优良产品质量控制,公司在投产后的半年内实现了销售额快速增长,拿到了浙江石化、北京新叶环保科技等多家知名企业的订单,已实现销售额6000多万元。

眼下,公司正聚合国内压力容器制造领域人才,提升研发实力,积极申报专利,力争早日进入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核工业等央企合格供应商名录,积极向细分市场领军地位迈进,力争占据更多市场份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