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众新村一如既往抓好秸秆“双禁”

  • 发布日期:2020-11-17
  • 来源:东台日报

秸秆“双禁”工作开展以来,唐洋镇众新村做到责任全明确、宣传全覆盖、措施全落实,确保全村1000多亩稻谷、油菜等作物颗粒归仓,河道、路边无乱抛,田间地头无焚烧现象。

该村第一时间成立了检查小组,全体村组干部积极行动,喇叭响起来,标语贴起来,承诺书签起来。同时,连续多日召开广播会,村域内张贴宣传标语20多处,将秸秆“双禁”知识、要求宣传到全村,村组干部分头行动,逐户签订承诺书。

在此基础上,该村还成立了五人巡查小组,日夜巡查在田间地头,村书记带头上阵,每天早中晚到户宣传、到田巡查不脱岗。目前,虽然秋收接近尾声,但该村始终紧抓落实,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继续实行包保服务,包到路段、包到河道,将每天的巡查结果反馈到村微信工作群,定时上报秋收信息到镇考核办,全员参与抓推进,坚决打赢秸秆“双禁”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