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第四届“惠民六下乡”活动走进安丰镇

  • 发布日期:2020-10-21
  • 来源:东台日报

10月19日,2020年东台市第四届“惠民六下乡服务零距离”活动走进安丰镇。

活动现场设置了农业展示区、环保展示区、金融展示区、招工单位展示区等,深入开展送农业科普下乡、送科技下乡、送环保知识下乡、送文艺演出下乡、送招聘活动下乡和送优质楼盘下乡,专门安排了文艺演出,歌舞、小品、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为广大村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各展位前,现场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面对面提供科普服务,并将1000余份法律书籍、科普资料免费发放到村民和游客手中,吸引近千人驻足。

本次活动中,产品展销与文艺演出形成互动,让广大村民乐享实惠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参展企业的文化风貌、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公平透明、诚信交易的“阳光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