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退役士兵选岗安置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0-10-21
  • 来源:东台日报

10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积分选岗安置会议。紧扣“公开、公平、公正”的安置要求,33名退役士兵现场按照积分高低顺序,依次选择了岗位。

会议指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举措,是助力强军兴军的重要保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镇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政治责任,切实把退役军人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要严格落实各项安置政策,充分发挥退役士兵的专业特长,科学合理分工,明确专人帮带,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上,副市长孙高明寄语参与选岗安置的33名退役士兵,希望他们加强学习、摆正位置,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迎接未来的各项工作,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