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时堰镇文化艺术周让村民尽享“文化大餐”

  • 发布日期:2020-10-20
  • 来源:东台日报

日前,时堰镇万颐广场上,轻歌曼舞,欢歌笑语,“金秋十月”文化艺术周首场演出精彩上演。歌伴舞、旗袍秀、对唱、独奏……来自新嵇、陶庄、草舍等周边镇村的10多家文艺团队、100多名演职人员精心编排20个节目登台献艺,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演出在《盛世欢歌》的击鼓声中拉开帷幕。《开门红》《走在阳光路上》《太阳出来喜洋洋》等舞蹈展现时堰人的新风貌,《溜溜的山寨溜溜的醉》《卷珠帘》《拉丁串烧》等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将活动拉至尾声,为艺术周首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文化艺术周是该镇今年重点打造的文化惠民工程,将持续至10月底,旨在为“百姓搭台、让群众唱戏”,进一步增加干群凝聚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近年来,该镇把群众文化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发展,民间文艺十分活跃,形成村村有团队、组组有演员的繁荣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