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盐城十友”书画受热捧

  • 发布日期:2020-10-20
  • 来源:东台日报

10月18日上午,“盐城十友”书画作品在高新区文化艺术中心展出,一幅幅艺术作品风格迥异,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拍照留念。这次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唐诗宋词、经典名句或行草或隶书或小篆,龙飞凤舞。水乡风物、花鸟蔬果等画作跃然纸上,展示了黄海之滨、串场河畔的风姿。

盐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古往今来涌现出许多书画名家,“盐城十友”继承了盐城书画的优秀传统,成为新时期盐城书画界杰出代表,他们在守正中创新求变,形成了独具一格的自我体系。

展出期间,除“盐城十友”亲临现场外,盐城市和我市一批书画艺术家也应邀前来观摩并召开研讨会。十友成员之一、盐城市文化馆副馆长吴洪春表示,这种书画展的模式很好,今后要经常开展这类活动,逐步打造出属于本地的书画专业队伍,营造互相鉴赏学习的良好艺术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