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 发布日期:2020-10-20
  • 来源:东台日报

为推动人员密集场所落实火灾防控措施,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日前,市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夜查期间,大队先后来到东台蛙知道餐厅、海上城饭店、味之府餐厅,听取各单位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厨房设施配备等重点进行检查,并现场随机抽查在岗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和基本消防技能掌握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隐患自查自纠,同时,积极开展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综合素质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