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南沈灶镇扎实推进交通安全

  • 发布日期:2020-10-20
  • 来源:东台日报

今年以来,南沈灶镇重视交通安全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狠抓交通安全宣传,全镇各主次干道交通顺畅,安全系数显著增强,农路交通事故显著下降。

该镇把交通安全作为民生工程,摆上政府工作议事日程。在前期调研基础上,1-9月份已先后投入30多万元,对全镇的镇级主干道和村级主次干道路口全部安装减速带,累计总长度达1500米,骨干道路支路口安装爆闪灯,在各大小路口设立交通安全警示标志。在镇级主干道上新建桥梁19座,对村居内的危桥全部树立警示标志,并有序上报修建。出动宣传车在集镇和村居进行交通安全常态化宣传,并招聘三名“农村铁骑”,在集镇主要道路巡查,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同时,妥善解决南沈灶镇小学门前接放学时间交通拥堵的情况,要求沿街商铺不得出店经营,家长车辆有序摆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