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再传捷报

标准件厂地块全部交房

  • 发布日期:2020-10-19
  • 来源:东台日报

市工信局在何垛河房屋征收工作中全力以赴,日前,该局负责的原标准件厂80户职工宿舍房屋征收已全部签约交房。

原标准件厂系破产企业,针对下岗职工收入偏低、住房偏小等问题,房屋征收工作组反复登门耐心宣传解读政策,让住户知晓此次征收既是政府的惠民工程、城市的美化工程,更是改善居住条件的民生工程,赢得了住户的普遍响应。工作组在入户调查、面积测量、装潢评估、方案意见征求、协议交房等流程中,切实做到程序规范、信息透明、公平公正,对相关结果及时公示。同时,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对有困难的群众帮助争取公租房,并主动联系解决搬家、安置等问题,同时,为被征收户分析选择最佳征收补偿办法,以暖心征收赢得所有被征收户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推动工作迅速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