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渔业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举行

  • 发布日期:2020-10-19
  • 来源:东台日报

为增强广大渔民群众渔业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高海上应急救助能力和渔业安全生产技能,保障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日前,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弶港镇人民政府、蓝天救援队联合举办2020年下半年渔业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共分渔船消防演练、渔船落水人员救助、落水人员中暑中毒紧急救助三项内容。通过营造真实场景使围观渔民直观了解船上救生衣、救生筏、消防器材等救生装备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召开的安全培训会上,渔政监督大队还为711条在册渔船免费发放手提水基式灭火器、投掷式灭火弹两类渔用灭火器5688只。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强化宣传、落实责任、加强监督等方式,继续深入开展应急演练全覆盖工作,推动应急演练常态化、专业化,切实提高应急救援组织协调和实战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