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2020东台(深圳)经济社会 发展投资说明会成功举办

2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45亿元 杨雪峰出席并见证签约

  • 发布日期:2020-10-16
  • 来源:东台日报

金秋十月,相聚深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我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拥抱深圳、学习深圳、对接深圳,各镇区、各招商局分赴珠三角,深入开展“全员全域全年”招商活动。15日下午,我市举办’2020东台(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投资说明会,全面推介东台,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会上共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145亿元。

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喜田等来自深圳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行业标杆及龙头企业的200多名嘉宾应邀出席。我市市委书记杨雪峰出席并见证签约。

东台素有“黄海明珠”之称,人文历史底蕴深厚,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综合实力不断攀升,连续19届进入全国百强县(市)行列,先后荣获全国工业百强县(市)、国家生态示范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称号。在这里,既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环境,又有高轻新绿一体的经济形态,正在聚力打造融合发展的区域高地;在这里,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与以康养旅游、科创服务为方向的现代服务业互动并进,成为生态高颜值和产业高能级相结合的高地;在这里,既可以远离喧嚣、体验最纯粹的生活本味,又可以大展身手、倾力演绎创新创业的无限精彩。

深圳有着“鹏城”之誉,既是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沧海桑田折射时代变迁,发展奇迹蕴含深刻启示。当前,东台正处在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全方位拓展对外交流合作,以奋进姿态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前沿。东台期待深圳经验、深圳速度和深圳效益远播到东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诚邀与会嘉宾客商走进东台、投资东台、圆梦东台,共同描绘高质量发展的壮丽图景。

会上,与会嘉宾集中观看东台宣传片《扬帆》。东台在深乡贤代表、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印,深圳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会秘书长王远昌,深圳本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煜荣等嘉宾交流发言,充分赞扬我市高效的营商环境、厚实的产业基础和优美的生态环境。

市委常委邱海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亚军介绍我市人才政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华致辞,副市长孙燕春、徐健、王晓峰分别介绍我市旅游资源、“一城四区”建设、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

会上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5个,计划总投资145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必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积蓄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羊城晚报、人民网深圳频道、深圳电视台、深圳特区报等珠三角主流媒体从不同角度、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深度报道。市融媒体中心现场网络直播投资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