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柏长岭出席并讲话 陈卫红商建明作述职报告

  • 发布日期:2020-01-06
  • 来源:东台日报

按照盐城市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统一安排,1月5日,盐城市第一综合考核组到我市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并讲话。我市市委书记陈卫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商建明分别作述职报告。盐城市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赵国锋主持会议。

柏长岭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现实行动,是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近年来,我市将综合考核作为统筹全盘工作的“总抓手”,引导全市上下把注意力和着力点聚焦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考核的主要任务、具体步骤和有关要求,切实做到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希望东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任务。东台在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检查、走访慰问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陈卫红在会上分别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她说,2019年,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盐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六个高质量”,践行“两海两绿”路径,大力推进“五个新实践”,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新的一年,将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部署,聚焦“两海两绿”“四新盐城”发展要求,着力接轨示范区、对标试点区,深入推进“五个新实践”,开创“强富美高”新东台建设新境界,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交出优异答卷。

商建明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说,2019年,市政府领导班子聚焦推进“五个新实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今后将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补齐短板,为开创“强富美高”新东台建设新境界而不懈努力。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全体负责同志,各镇区、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