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安丰镇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 发布日期:2020-01-22
  • 来源:东台日报

日前,安丰镇在全镇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着力健全完善长效监管工作机制,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力促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该镇在整体推进、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整治的基础上,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时段,查明隐患点和问题点,强化“全时段、全覆盖、全流程”监管,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和对社会有严重影响事故的发生。同时充分利用科技和信息化手段、依靠群众和社会力量,排查监管盲区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风险隐患以及群众反映、举报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据了解,该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年。目前,镇行业主管部门正以专业性和精准性,全面梳理本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加强工作指导,推动问题隐患整改落实。镇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切实履行管理责任,认真制定有针对性整改举措并狠抓落实。(记者 周洪悦 通讯员 顾礼学 邢成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