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高新区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1-22
  • 来源:东台日报

1月19日,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高新区二次创业筑牢坚实基础、汇聚强大力量。

自去年9月以来,高新区党工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化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园区企业党支部“党员联系班组”的创新举措得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肯定,上海电气党总支被列为盐城市主题教育观测点。

会议要求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突出以上率下,始终坚持对标找差,始终践行群众路线,始终注重执纪监督,在永葆政治本色、学习贯彻新思想、勇于自我革命、推动跨越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优化制度体系等方面彰显担当。

市委第七指导组到会并作点评。(记者 金莉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