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 发布日期:2020-01-21
  • 来源:东台日报

春潮传喜讯,瑞鼠报佳音。1月20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市委书记陈卫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商建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康,市政协主席鲍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庚子年新春佳节,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陈卫红在团拜会上发表讲话。她说,回眸2019年,我们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奔跑,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新交通、新经济、新生态、新旅游、新生活“五个新实践”取得丰硕成果,“强富美高”新东台展现出越来越清晰的现实模样。这一年,新交通格局更优,书写了大步走向开放前沿的“东台速度”;新经济活力更强,构成了产业创新转型亮点纷呈的“东台现象”;新生态品牌更靓,打造了厚植绿色底色的“东台样板”;新旅游魅力更足,展现了令人心驰神往的“东台印象”;新生活品质更高,绘就了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的“东台愿景”。过去的这一年,是大家特别努力的一年。在“拔节”生长的背后,是一个个挥汗如雨的身影。正是每个东台人激情奋斗的涓涓细流,汇聚成磅礴伟力,推动东台这座城市逐浪前行。

陈卫红指出,进入2020年,“两个百年”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眺望前方的路,有压力更有动力,有挑战更有机遇。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追梦者的姿态和开路人的担当,扬帆再起航,在继往开来中创造新的辉煌。我们要义不容辞扛起重大使命,使出全部力量,跑好“最后一棒”,推进更高水平的共建共享,共同实现“一个梦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要抓牢长三角一体化、高铁时代、世遗效应“三大机遇”,着力接轨示范区、对标试点区,共同描绘“一幅蓝图”,谋划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我们要以“翻篇归零”的决心再次出发,在新的起点上深入推进“五个新实践”,共同做好“一张答卷”,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继续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东台更加华美的乐章。

商建明主持团拜会。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曾经担任过县处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享受地市级政治生活待遇的老同志;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劳模、村书记、大学生村干部代表;驻东部队、武警、消防官兵、边防、公安干警代表;“三胞”及其亲属、民族宗教界代表、道德模范代表;20家星级企业代表。

团拜会上,观看了专题片《在创新实干中笃定前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歌舞《家在东台》《遇见条子泥》等精彩节目。(记者 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