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张礼祥来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1-17
  • 来源:东台日报

1月16日上午,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礼祥来我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陈卫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峰等参加活动。

张礼祥首先来到沈海高速东台收费站,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确保全市人民新春佳节幸福安康。在高新区悦来城,张礼祥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叮嘱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让健康食品、放心食品走进千家万户。科森3c生产红红火火,张礼祥走进车间,详细了解安全责任落实、节日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确保生产平稳有序。在经济开发区中南城建筑工地,张礼祥听取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文明施工,打造品牌。市公安局在推进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上做了大量探索实践,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战斗力和打击犯罪准确率。张礼祥现场观摩大数据中心实战情况,要求强化内部安全管理,不断提高数据利用、安防实战、服务群众能力,更好满足社会治理需要。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礼祥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思想重视、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他说,岁末年关,安全警钟当长鸣。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全面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隐患列出清单、制定举措、限时整改,确保整治到位。要突出源头管控,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执法司法联动机制,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要扎实做好春节前后社会稳定工作,加强研判预警和超前防范,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备勤等制度,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记者  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