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东台汽车客运站扎实做好春运服务

  • 发布日期:2020-01-13
  • 来源:东台日报

连日来,东台汽车客运站主动适应旅客出行新变化、新要求,切实做好春运服务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服务。

该客运站投入客车124辆,并准备10辆客车作为应急机动运力,确保春运客流高峰的应急运输。成立春节运输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实名制售检票、人脸识别仪查验、危险品检查等重点安全工作的监管。启动自检程序,对参加春运的驾驶员逐一进行点检,对所有在营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完善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

根据客流,客运站适时加开售票窗口,延长预售票天数和售票时间;推出“军人、消防救援人员优先”“农民工返乡返岗绿色通道”和“学生返校服务”,推广“巴士管家”手机APP,开放全部自助售票机和取票机;成立“安康·爱心驿站”,添置特殊人群候车室、爱心母婴室等设施。开展以“春运回家路,平安伴你行”为主题的春运文明服务竞赛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和“黄海之旅”“黄海明珠”班组等开展导购导乘、搬运行李、帮残助困等志愿活动,以贴心服务,让乘客暖心、安心。(记者 刘煜 通讯员 马剑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